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群众为我竖拇指
2021-06-10 11:21
来源: 汉中市路灯管理处 访问量:
打印

北团结街(东门桥什字至陈家营什字)属老城区,附近居民小区密集、学校众多,车流量大,是目前汉中市为数不多的同杆架设路灯(路灯设施与电线、通信电缆在同一根杆子上)路段。因受限于电力杆线的位置,路灯之间间距较大,路灯安装数量偏少;线路老化,设施陈旧,路灯功率低,照度不足;加之道路两侧树冠茂盛,遮挡光源,照明效果差,为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民意较大。

年初在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下,以中心城区4111三年行动为契机,市路灯处提前部署,积极对接施工单位,现场勘查,设计方案,赶在人行道改造同时,进行了基础浇筑、线路敷设等基础工程,避免了二次开挖,大大降低了工程费用。为尽快放亮,52829日晚上22点至次日早上6点,市路灯处的同志们彻夜完成灯杆吊装。目前,该路段路灯已安装完毕,共安装路灯66132盏,线路敷设长约2200余米。

住在路边上的张爱英老人竖着拇指对维修人员说:“这条路终于亮喽,以前路上都隔老远才有一点亮光,走在坎坎上,深一脚浅一脚的,看不清路,这下可好了,晚上遛弯儿都不用担心了!”

今年以来,除了北团结街,市路灯处还对西环路(西门口至将坛路)路灯进行了改造;在前进西路南侧(运达什字至西环路什字)新增设路灯2222盏,线路敷设约700余米;对民主巷(明珠北苑侧巷)路灯进行改造,管线敷设长约440余米,安装路灯1414盏;更换机场路、北大街(五一路什字至北街口)、太白路、劳动路(西环路至中心广场什字)、汉江桥闸路灯光源,共计305559盏;更换交通巷、文化巷、窦家巷、高家巷、将坛西巷、民主巷等背街小巷路灯光源共计5151盏。

矢志不渝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每个路灯人的初心,能得到老百姓的肯定是们最大的满足。来源:汉中市路灯管理处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