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市管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11:04
来源: 汉中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访问量:
打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领导下,局系统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积极传承发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6月29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党员们纷纷表态,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