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市管理局紧急调集22辆环卫车辆赶赴勉县解决群众生活用水难题
2021-08-23 11:21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22日凌晨1:30分,勉县县城遭遇1956年以来最强降雨,24小时降雨量达222.7毫米,为22日全国降水量第一。受强降雨影响,勉县城区发生大面积内涝,致使供水设施设备受损停用,导致县城9万余群众无法正常用水。

灾情就是命令,8月22日,市委书记钟洪江指示我局,要千方百计,迅速解决受灾群众饮水问题。接到指令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拓亲自指挥,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向群亲自带队,向汉台区城管局、南郑区城管局、城固县城管局下达工作任务,即刻从汉台、南郑、城固县抽调环卫清扫车、洒水车、雾炮车等共计22辆车,其中17辆车各满载8吨自来水,从汉台出发赶赴勉县实施送水工作,5辆车原地待命,随时等候调遣。

市城管局带领的应急送水车队到达现场后,与勉县县委、县政府进行了交接,随即由县城管局指派专人分别将车辆带至各受灾小区。此次送水总量达到136吨,有效的保证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送水工作仍在继续,待城区恢复正常供水后,市城管局应急车队将投入到勉县县城的清淤、清扫工作中,助力勉县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