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队伍勇当先 驰援略阳冲在前
2022-03-12 10:27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311日晚,全市召开疫情防控总指挥第29次视频调度会,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力量向略阳主战场聚焦,打好防疫攻坚战。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第一时间响应市政府号召,召开全体会议,迅速动员,组建了由全市城市管理系统20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突击队,连夜驰援疫情防控一线,配备3万余元防疫物资一并送往前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心企业自发捐赠的N95口罩 9000余个,防护服120套、医用橡胶手套500余对和各类生活物资若干。

全市城管驰援突击队在略阳集结后,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示范作用,迅速与各县区建立联系机制,成立临时党支部和抗疫突击队。及时与当地街道办、住建局及入住学校沟通协调,解决了吃住行等基本生活保障。同时与略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无缝对接,明确职责、任务和要求,争分夺秒科学规划,拟定抗疫工作方案,全员出动,到驻地片区开展工作。当晚,便派驻18人入驻严控区通宵值守,进入实战状态。

立即战、战则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城市管理局冲在前,当先锋,尽锐出征,以实际行动助力略阳疫情防控,为共同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贡献城管力量。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