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视察调研城市管理相关工作
2022-05-20 10:58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51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调研指导中心城区停车项目建设、垃圾分类、环卫保洁、园林绿化等工作。分别前往汉台区西新街立体停车楼项目现场、西港时代公馆、青龙路垃圾压缩站及环卫工人驿站、长乐锦绣地下人防停车场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

在西新街立体停车楼项目现场,陈剑彬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叮嘱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尽快投用。同时提出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深入挖掘停车资源。

来到西港时代公馆,陈剑彬听取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分类宣传,加大资金投入;二是健全体制机制,规范分类管理;三是示范小区持续规范,新建小区推行垃圾分类。

在青龙路垃圾压缩站及环卫工人驿站,陈剑彬查看了环卫保洁管理情况,听取了汉台区城管局关于环卫保洁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优化环卫从业人员结构,着力提高从业人员职业水准;物业经营企业要加强日常服务,不断规范小区物业管理。在谈及园林绿化工作时,陈剑彬提出:一是利用城市公共空间多种植花草树木,见缝插绿;二是城市外立面墙体多建设石墙,同时用植物进行搭配点缀;三是城区园林树木建设时要注意搭配,行道树木不宜过大。

来到长乐锦绣地下人防停车场,陈剑彬听取了项目情况,他指出:要积极推进中心广场商业综合体地下车位对外开放,不断扩大车位供给,盘活车位存量,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福,局执法监督科,市垃圾分类中心,汉台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