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2-07-13 18:31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组织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政府设置主会场,各县区设置分会场。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仁军主持。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7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汉中经开区、兴汉新区、航空经开区管委会、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城燃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局传达了全国燃气安全防范专题视频会议、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再动员再部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城管局安排部署了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了城镇燃气领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商务局安排部署了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工作,市住建局安排部署物业小区燃气安全工作;城固县政府、城固玉祥天然气公司做了交流发言;汉台区政府、津滨公司就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做了表态发言。

    陈剑彬强调:各市级部门、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以铁的定力一以贯之抓好燃气安全;二是要聚焦重点环节,以铁的手腕从严从快抓紧排查整治;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铁的纪律不折不扣抓牢责任落实;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城市安全运行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实燃气安全各项工作。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