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助推队伍规范建设
2022-07-07 09:28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法治理念、规范执法程序、提高业务素质水平及履职能力,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业务素能提升培训”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法治理念、规范执法程序、提高业务素质水平及履职能力,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业务素能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开设《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文书写作及应用》、《行政处罚法专题》、《巩固深化“强转树”专项行动经验交流》等3期课程,依托“全国住建系统领导干部在线学习平台”,通过线上授课教学、线下集中学习模式进行市、县(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振海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知识。在学习中掌握本领、拓展思维,切实以能力的提升引领工作的突围,确保自己成为行家里手、业务能手,推动支队工作高效发展;二是要学以致用、发挥培训实效。要通过加强学习练好执法基本功、规范行为树立执法新形象、讲究方法实现执法真效果,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整体规范化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三是要思悟践行,促进工作提升。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不断分析、研究、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更扎实的作风、更规范的队伍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