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局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2-06-11 11:02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科 访问量:
打印

6月10日,市城市管理局扫黑办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全省住建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视频推进会,集体学习传达了全国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和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

视频会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新民同志组织召开了局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城市管理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裴新民同志强调,各科室、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加大整治力度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加强对市政公用设施、渣土运输、供气供热供水等行业领域从业者资格审核,认真梳理问题线索,及时整治行业管理乱象,进一步净化行业发展环境。建立健全部门协作机制,对达到移交条件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公安、司法部门。三要持续宣传引导,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贯彻,充分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开展日常宣传,持续释放“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四要加强信息报送,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线索核查、“三书一函”、行业治乱等方面工作资料,及时总结上报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全力推动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