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展
2023-02-16 16:39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清廉汉中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清廉价值认同感和行动自觉214日下午,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系统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市文化馆学习参观了“学习二十大·翰墨扬清风”为主题的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展,使大家在艺术欣赏中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洗礼。



活动伊始,在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大家了解到,“学习二十大·翰墨扬清风”主题廉洁文化书画展是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做出建设清廉陕西的部署后,市委扎实开展推进清廉汉中建设工作的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弘扬清风尚廉主题活动,此次书画展共展示了书画作品140幅,通过书画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既激发文艺工作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崇廉守廉,提升廉洁文化修养。



此次书画展作品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既有唐诗、廉对、廉政格言,也有寓情于景于物的画作,巧妙地将廉洁文化内容融合于书画,生动地褒扬清正廉洁、务实担当、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达到了思想教育和艺术表现的完美结合。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欣赏学习着精湛的绘画和书法艺术,品味其中含义,感受廉洁文化作品的魅力。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清廉汉中建设中,不断完善自身,用实际行动恪守清正廉洁本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人民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为汉中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