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好“燃气安全第一课”】略阳县绷紧安全生产弦
2023-02-17 16:12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管理,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2023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按照《汉中市“燃气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略阳县住建局采用企业自学、集中学习两种形式开展“燃气安全第一课”学习工作。

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略阳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燃气安全第一课”教育培训,落实岗位安全职责,明确安全生产目标


216日,略阳县住建局组织县城燃企业开展“燃气安全第一课”集中教育培训,重点学习了天然气用户安全教育第一课、液化石油气用户安全教育第一课、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第一课、户内燃气安全设施安装使用第一课、燃气安全公众宣传第一课,并与各企业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全力推动“燃气安全第一课”落地落实落细。

会上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等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各城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扛牢安全责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用户安全宣传,持续做好户内安全设施的更换安装工作,强化用户端“灶管阀”安全管理,及时消除用户端安全隐患,确保用户使用安全,全力维护全县燃气行业安全稳定。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