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红色血脉永传承、巾帼向党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11:11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支队女同志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血脉永传承、巾帼向党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增强队伍凝聚力。


首先,全体人员到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教学点陈锦章烈士故居参观,学习革命前辈战斗岁月和光荣历史。




随后,支部书记张振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作风,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