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第一期)
2023-01-06 16:38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走深走实,以培育廉洁文化,弘扬廉洁能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洁、向上向善,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开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专栏,分期展示局系统干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的认识和感悟,通过聚焦城市管理局清廉汉中建设‘如何干’,谈体会、谈建议、谈思路、谈措施,努力营造善学、善思、创新、廉洁的浓厚氛围,凝聚推进工作强大合力,引领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1.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振海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清廉汉中”建设等文件学习,让我深有感悟,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只有保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作风,才能保持奋发有为、坚韧不拔的良好精神状态,才能不断在工作中开拓创新。

    面对社会上各种各样的诱惑,作为领导干部,一要严守道德防线。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言行,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要甘于吃苦奉献。作为人民公仆,只有与人民群众同甘苦、共患难,工作才能得到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三要保持清正廉洁。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掌权用权必须为民谋利,而不能以权谋私。同时,要从完善组织机制入手,加大从源头上治理腐败的力度,严肃法纪,逐步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约束和促进每个党员干部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2.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主任--王宁

    作为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主任,我紧盯职责,立足单位实际,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将清廉汉中、作风建设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序衔接。具体而言,织密党组织体系建设,在坚守清廉底色的同时,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在实践中推进政治历练,聚焦业务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提升,充分发挥指导作用;要在约束自我管理的同时,严格落实考核评价机制,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

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法规科科员--李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

    作为基层党员,要加强学习,从思想上坚定信念,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在工作上要贯彻落实法制政府思想,面对困难和挑战保持党员率先垂范的初心和使命,对待本职工作要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坚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工作作风,以自己务实的思想信念和工作作风为党做出应有的贡献。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