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第二期)
2023-01-12 16:00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走深走实,以培育廉洁文化,弘扬廉洁能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洁、向上向善,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开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专栏,分期展示局系统干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认识和感悟,通过聚焦城市管理局清廉汉中建设‘如何干’,谈体会、谈建议、谈思路、谈措施,努力营造善学、善思、创新、廉洁的浓厚氛围,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引领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1.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机动一大队副大队长--张华华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大盛事,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抢抓时代机遇,传承红色基因,从我们党走过的道路去体会和读懂初心使命,在回望历史中擦亮初心、担起使命,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清正廉洁的行动自觉,心怀“国之大者”久久为功,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勤政廉政盛行之日,则国家昌盛;贪污腐败猖獗之时,则国势衰弱。历来清官颂扬,污吏遭人唾骂。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我们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2. 汉中市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综合科科长--王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员遵纪守法意识。10年的工作中所学所看,使我充分意识到只要一瞬间的思想动摇就会酿成大错,我经常告诫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坚守自我“底线”,从而做到不越“红线”。


3.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科员--周熙


做人贵在一言一行,清廉重在点点滴滴。廉洁主要靠自律,做人做事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时光不能倒流,哪怕做了一万件好事也无法洗刷一件恶事的污点。作为青年干部,要系好人生第一个扣子,坚持守正秉节、廉洁自律,抵制不良风气,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法治建设理论学习,向领导、业务骨干学习,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创城市管理新的荣誉!


4.汉中市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科员--李湑竹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工作之初就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时时守住初心,始终清醒清廉,把清正廉洁"第一粒扣子"扣好,一心一意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我将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自我修炼中破除私心杂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管住"欲望",给个人兴趣"上把锁",给日常交往"划条线",给私下生活"设道岗",坚决不破底线、不踩红线。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始终保持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