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第六期)
2023-02-24 14:36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走深走实,以培育廉洁文化,弘扬廉洁能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洁、向上向善,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开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专栏,分期展示局系统干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的认识和感悟,通过聚焦城市管理局清廉汉中建设‘如何干’,谈体会、谈建议、谈思路、谈措施,努力营造善学、善思、创新、廉洁的浓厚氛围,凝聚推进工作强大合力,引领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1.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振海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如何在清廉汉中建设中有所作为,我有以下几点体会:一是要锲而不舍抓教育。既要有学习教育,也要有通过典型案例放大震慑效应,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二是要以上率下做示范。支队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以已身正而正人。三是要突出问题建机制。支队出台了关于渣土运输管理的相关机制,推动了渣土运输审批进大厅,审批时间从法定的20天缩减至7天。四是纠树并举养正气。既要彻查彻处失职渎职背后的以权谋私问题,又要开展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选树工作。


2.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科副科长--许菲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等重要论述,党员干部更要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党员遵纪守法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责任要求,是终生的必修课。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廉政理论武装头脑,秉持“赶考”之心,拥抱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书写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努力做到廉洁自律、防患未然,忠于党的事业、服务于人民群众,从而切实履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


3.汉中市路灯管理处维修二科科长--宋小军


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

加强清廉文化建设,是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治本之策,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先导性、基础性、根本性工程,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干一寸胜过说一尺,勤勉力行是工作的基本要求,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无怨无悔、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点亮百姓门前灯,照亮百姓回家路,为路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汉中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科员--李彬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干部,要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思想觉悟,模范遵守国家和有关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高道德水平和思想境界。要加强个人自律,保持正确的道德廉耻观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时时处处明于自察,大事小事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思想道德的纯洁性。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