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第三期)
2023-02-06 14:59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走深走实,以培育廉洁文化,弘扬廉洁能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洁、向上向善,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开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专栏,分期展示局系统干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的认识和感悟,通过聚焦城市管理局清廉汉中建设‘如何干’,谈体会、谈建议、谈思路、谈措施,努力营造善学、善思、创新、廉洁的浓厚氛围,凝聚推进工作强大合力,引领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1.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菁


作为一名党员,面对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企盼,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常修为政之德时刻牢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的箴言,把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为做人做事的底线原则,时刻保持对腐败现象的高度警惕性,在思想上筑好防腐第一道防线牢记宗旨、坚定立场、明确方向,切实做好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廉洁从政的表率以自身的榜样力量,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忠诚履职、高效服务。


2.汉中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副主任--邓炜


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有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政治信念,勇做听党指挥、政治过硬、清正廉洁的示范者,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公正无私的实干者和践行初心、为民谋福祉的奋进者。要勇担当、敢作为,牢记为民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作为一名干部,当下最主要的是履行好本职工作,牢牢把握住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清廉汉中活动,精心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好清廉汉中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廉洁自律,提升城市管理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3.汉中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副主任--胡永华


作为园林处副主任,又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在清廉汉中建设中,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转变作风,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将清廉汉中融入汉中园林绿化事业发展的始终。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党的建设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三是严格履行本职工作,确保分管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积极为园林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四是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严守各项政治纪律。五是在分管的工作中,严格履行各项规定和要求,杜绝“吃、拿、卡、要”等。


4.汉中市路灯管理处内控科科长--陈碧莹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干部,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党忠诚,时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严明纪律,强化组织担当打造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的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升级加力、提质增效。三要纠治“四风”,反腐惩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弘扬务实作风,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让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贴心的依靠。我们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牢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