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第七期)
2023-03-13 14:18
来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走深走实,以培育廉洁文化,弘扬廉洁能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洁、向上向善,汉中市城市管理局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汉中建设大家谈”专栏,分期展示局系统干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汉中建的认识和感悟,通过聚焦城市管理局清廉汉中建设‘如何干’,谈体会、谈建议、谈思路、谈措施,努力营造善学、善思、创新、廉洁的浓厚氛围,凝聚推进工作强大合力,引领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1.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科员---彭伟


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守住清正廉洁这道“底线”“红线”,才能行事少悔、行稳致远。一是要加强学习,自觉抵御。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不懈把理想信念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筑牢信念的根基,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二是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要从严要求自己,不利用职权或工作便利做出违法违规的事,也不能被他人诱惑步入歧途。在工作中,我们必须要坚守底线、严格自律,将廉洁自律牢记在心,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底线拒绝诱惑,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恪守党纪国法,做一个自律的人民公仆。三是要遵规守纪,防微杜渐。正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廉洁的品质要从小事做起。作为一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作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端正品行,杜绝不良喜好,从小事强化廉洁品质的建立,不触碰红线和底线,珍惜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2.汉中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科员---刘东升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廉洁准则,我深刻的认识到“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要加强自我自身的教育和学习,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小事上就严格要求自己,三思而后行。在工作中,抓住主责主业,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细心认真的搞好工作落实,并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科员---蒋舒云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作为青年干部必须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四个自律”,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青春年少,意味着来路漫长,只有不断对自己的心性进行定期“保洁”,避免外部环境的不良影响,拒绝奢侈、浮夸的生活方式,始终把规矩“置顶”,纪律挺在前面,筑牢糖衣炮弹“防御墙”,时刻补充“正能量”,做一个“正气长存干事之人


4.汉中市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科员---任聪


作为一名刚刚加入城管大家庭的党员,我要坚持知行合一,勇担重任。时刻警醒自己,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责任,时时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以廉心,促廉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