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58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6107000049/2023-000081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10:11
来       源: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内容概述:

  类别:C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签发人:周庆福

汉市城管函〔2023〕28 号

对市人大三次会议第258建议复函

杨安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调整滨江西路沿线路灯开放时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亮化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

您在建议中提出应该对滨江西路沿线的路灯开关时间做优化调整,因涉及滨江路路灯的管理权限问题,我处做以下说明:

滨江路路灯以天汉大道为界,自天汉大桥(2号桥)桥头以东,由汉中市路灯管理处管护,以西(滨江西路)由滨江新区管护。建议所述路段路灯设施及控制系统均不在我处管理范围以内,故我处无法进行调整。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亮化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也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总结、研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强化服务市民的意识,使汉中城市亮化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3月30日

(联系人:张松正     电话:0916--2215224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市政府督查室。

主办: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Copyright © 2012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517264    传真:0916-2531993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9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东巷36号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350号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